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

週日颱風-凡那比

  如果可以,我想打電話給凡那比先生,跟他說,我們上課上得很辛苦,請體諒一下。

  為什麼要週日來,我真的事無語問蒼天了,還以為可以偷到一天放假,雖然,原本已經告訴自己放假的機率不大了,可是,難免有些失落阿。

  另外,明天的課更是讓人無言,一整天根本就是計概、會計課的天下,而且,會計連上這麼多,真的會很累人,加上計概又是滿催眠的東西,早上下午晚上,真的是非常厲害的組合,疲勞的組合。

  還有一件事,就是今天一整天我都拿來睡覺,睡到沒時間看韓國綜藝了,這麼說來,到下裡拜我就有:兩集Running man和兩集英雄豪傑加一集2NE1 TV還沒看,甚至,我在想中秋節放假,要不要把它看完,可是不看完,心裡就一直牽掛著,還有重基不知道回Running Man沒?以及,2NE1 TV都讓我期待萬分啊!不知道韓綜最近怎麼樣了,真期待。

  總之,颱風假沒放到,令我失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